•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莎娃:暂不考虑温网外卡一事 专注比赛提升状态
  • 莎娃:暂不考虑温网外卡一事 专注比赛提升状态

    时间:2017-05-23 22:39:49  来源:  作者:

    莎娃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莎拉波娃在马德里赛首轮克服先丢一盘的劣势,最终逆转老将鲁西奇。赛后被问及温网外卡一事,俄罗斯人坦言现在不会去考虑,只想专注打好每一场比赛。

    “我觉得她发挥得很好,有一段时间,我觉得就像是在对阵人工弹弓一样,她的击球速度快,而且落点很深。我对自己在前两盘的发球表现很不满意。第三盘,我的状态有所提升,接发球有所进步。”莎娃总结道。

    至于温网外卡,至少目前还不在莎娃的考虑中。“我当然希望能够参加那项赛事,因为它之于我有很重要的意义。但现在为时尚早。现在这些赛事非常重要,我通过比赛来提升状态,最终利于我参加重大赛事,无论我是否获得资格。我对待所有赛事的态度都是一样的。”

    莎娃能否获得温网外卡(或者说她是否需要外卡参赛)将在6月20日揭晓。

    (Ch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