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莎娃谈再战布沙尔:早习惯被议论 会用表现说话
  • 莎娃谈再战布沙尔:早习惯被议论 会用表现说话

    时间:2017-05-23 22:39:55  来源:  作者:

    莎娃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莎拉波娃在马德里赛首轮逆转克罗地亚老将鲁西奇,次轮将对决加拿大人布沙尔。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这场即将到来的比赛,莎娃的回应是会用场上实际表现说话。

    莎娃在解禁后凭借外卡参赛一事在网坛一直饱受争议。布沙尔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更是抨击莎娃为“骗子”,暗示俄罗斯人应该被终身禁赛。莎娃也曾给出回应表示不屑与之打口水仗。正因此,两人在马德里第二轮狭路相逢,引人关注。

    莎娃疑似翻白眼

    莎娃疑似翻白眼

    当有记者再度提及布沙尔的言论时,莎娃表示:“我上周回答过这个问题,相信WTA会给你一份发布会实录。”

    年少成名让莎娃拥有足够的应对各种场合的经验。“当我还是个小女孩时,就开始受到公众的关注。我习惯了被人议论。如果任由这些影响我在场上场下的表现,那也太艰难了吧。总之我不会受到干扰。我会用场上的表现说话,这也是我现在所专注的。”

    “我喜欢保持安静,由他们去说吧。我做好自己就行了。即使周围的一切按照不同的方式运行,我还是做好自己,控制自己的行为,我认为这是很棒的。”莎娃说。此前,她和布沙尔4次交手,保持全胜。

    (Ch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