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诺丁汉赛卫冕冠军送隐形蛋 四强将战本土一姐
  • 诺丁汉赛卫冕冠军送隐形蛋 四强将战本土一姐

    时间:2018-06-16 23:53:15  来源:  作者:

    维基奇

    维基奇

    英国,诺丁汉 - 当地时间6月15日,2018赛季天然山谷公开赛展开女单1/4决赛较量。卫冕冠军、6号种子维基奇的发挥渐入佳境,在次盘送出隐形蛋以7-5 6-1完胜德国选手巴特尔,今年首次跻身巡回赛四强。

    “几周前我在红土上输给她了,但草地是我最擅长的场地。”维基奇在接受现场采访时表示,“我今天打得特别自信,我知道自己必须要大胆出手,战术也很奏效。”

    克罗地亚姑娘首盘曾两次错失率先破发的优势,面对世界排名第117位的对手一度以4-5落后,不过她紧接着连赢三局先下一城。总体上,6号种子在最后的十局当中只让巴特尔拿下了一局,在和德国人的三次交锋中收获了首场胜利。

    下一轮,维基奇将再次遭遇本土一姐孔塔,后者直落两盘以6-4 6-2完胜斯洛文尼亚选手雅库波维奇。这也是去年决赛对阵重现。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