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中国网球大奖赛韩馨蕴爆冷出局 张帅王蔷战双打
  • 中国网球大奖赛韩馨蕴爆冷出局 张帅王蔷战双打

    时间:2018-11-24 17:26:25  来源:  作者:

    卫冕冠军刘方舟晋级

    卫冕冠军刘方舟晋级

    北京时间11月23日,2018中国网球大奖赛结束了单打冠军赛首轮的争夺,王雅繁、段莹莹、刘方舟等名将均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单打冠军赛第二轮,韩馨蕴爆冷出局。

    女单方面,天津姑娘刘方舟克服首盘被对手江苏小将孙子玥破发的不利局面,6-3,6-4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将战广西小将韦思佳。后者同样从此前未来之星赛打起,获得女单冠军从而拿到冠军赛外卡,有在今天的比赛中,苦战三盘,6-7(6),7-5,6-4逆转北京选手丰硕,晋级第二轮。此外,王雅繁两个6-1轻取孙旭柳;韩馨蕴4-6,2-6爆冷不敌袁悦;段莹莹7-6(5),6-4击败双打好手杨钊煊,拿到久违的胜利。

    张帅将出战双打

    张帅将出战双打

    双打方面,男女双打挑战赛的决胜轮也在今天下午展开。高鑫和王傲然虽然此前双双止步单打冠军赛首轮,但是两人配合默契,在随后的双打挑战赛决胜轮中6-1,6-0轻取何叶聪/李健辉,晋级男双冠军赛,将和刘汉屹/陈栎然组合争夺一张四强的入场券。女双方面,蒋欣玗/汤千慧2-1逆转赵倩倩/孙旭柳,携手吴美序/王美玲组合晋级女双冠军赛,后者同样2-1逆转何佳颖/杨一迪。

    双打比赛签表已经出炉,张帅携手段莹莹出战,王蔷和刘方舟搭档。

    男双签表

    男双签表

    女双签表

    女双签表

    (图/文:全网球APP)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