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中国网球大奖赛张择横扫晋级 吴迪逆转亦过关
  • 中国网球大奖赛张择横扫晋级 吴迪逆转亦过关

    时间:2018-11-24 17:26:25  来源:  作者:

    张择(全网球)

    张择(全网球)

    北京时间11月23日,2018中国网球大奖赛结束了单打冠军赛首轮的争夺,张择、吴迪、等名将均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单打冠军赛第二轮。

    江苏名将张择率先登陆中心球场,迎战昨日从挑战赛突围的北京小将王慧鑫。比赛在大风中开打,张择很快进入到比赛节奏,底线火力全开。而隔网相对的北京小将则显得有些紧张,失误偏多。张择很快就以6-2,6-0轻取对手,晋级冠军赛第二轮,将迎接浙江小将布云朝克特的挑战,后者从此前的未来之星赛打起,一路过关斩将获得男单冠军,从而拿到冠军赛外卡。在今天的比赛中直落两盘6-3,7-5爆冷击败华润豪,获得挑战一哥张择的资格。

    吴迪独自上场(全网球)

    吴迪独自上场(全网球)

    另外一位名将上海选手吴迪随后登场,迎战天津小将王傲然。出生于97年的天津小将一上来,展现出不俗的实力,特别是高质量的发球和反拍,都给对面的吴迪造成很大麻烦,6-4先下一盘。第二盘,大比分落后的上海好手逐渐适应对手发球后,展开反扑,接连破掉对手发球局后,6-2扳回一盘。决胜盘,吴迪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6-3再下一盘,从而以2-1逆转王傲然,晋级第二轮,将战何叶聪。后者在决胜盘收到孙发京退赛大礼,晋级第二轮。

    (文/图:全网球APP)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