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澳洲名宿:费德勒获“优待”很正常 媒体断章取义
  • 澳洲名宿:费德勒获“优待”很正常 媒体断章取义

    时间:2018-11-27 19:01:04  来源:  作者:

    考瑞尔采访费德勒

    考瑞尔采访费德勒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前世界第一、澳洲名宿考瑞尔就费德勒遭受赛事方特别优待一事发表了看法。他认为将费德勒的比赛安排在夜场是很正常的。

    “在我看来,费德勒之所以得到这种优待说明了他之于网球比赛的重要性,他对球迷以及转播方的重要性,我认为美国网协、澳洲网协这样的安排很正常,并没有因为他们与拉沃尔杯有合作而有所偏私。”考瑞尔说。

    对于贝内特乌的那番话,考瑞尔认为:“贝内特乌的话被误解了。在那次的采访中,他还说了很多称赞费德勒的话。媒体总是喜欢抓住一些话,夸大其词,进行一番炒作。”

    费德勒的前教练安纳孔表示:“我觉得这就是无中生有。贝内特乌和罗杰其实是非常好的朋友。而且罗杰也试图淡化这件事,他知道那是媒体的断章取义。每个人都会得到不同的对待,但各行各业,表现出色的人往往容易受到一些优待,我觉得没有问题。”

    (Ch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