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ITF主席:戴杯和网球世界杯可以共存 盼达成共识
  • ITF主席:戴杯和网球世界杯可以共存 盼达成共识

    时间:2018-11-27 19:02:17  来源:  作者:

    ITF主席大卫-霍格蒂

    ITF主席大卫-霍格蒂

    近日,在里尔观战戴维斯杯决赛的ITF主席大卫-霍格蒂表示,他有信心与ATP能够达成协议,让戴维斯杯和ATP Cup能够在赛历中共存下去。ATP上周在伦敦宣布了ATP Cup将在2020年一月开始举办,共有24支球队参赛。这与ITF在更早时候宣布的戴维斯杯新赛制有很大的重复之处。

    霍格蒂表示:

    “我们面临的挑战是赛历,因为赛季的日程表已满满当当。有些人会担忧这会对球员的健康不利,也会对这项运动的健康发展造成损害。我们双方有过丰富的交流去寻求一个符合双方利益的解决途径,尽管现在尚无结论,但我相信我们会很快找到。”

    与此同时,霍格蒂还表示在短期内戴维斯杯和ATP Cup不可能合并为一项团体赛事,但相信两者可以在未来通力合作。对于新赛制下的戴维斯杯赛,霍格蒂称很多球员都表示会参加资格赛争夺,而一旦入围并被队长征召,他们也都会参加决赛圈争夺。

    (好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