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去年的费德勒今年的小德 谁的回归最让人印象深刻
  • 去年的费德勒今年的小德 谁的回归最让人印象深刻

    时间:2018-11-27 19:02:01  来源:  作者:

    小德还是费德勒

    小德还是费德勒

    近两个赛季,回归成了男子网坛的主旋律。2017赛季的大赢家属于费德勒,他在生涯首次遭遇重大伤病后回归的首个赛季就摘得了两座大满贯——澳网和温网,世界排名由第16位攀升至第2位。而2018赛季无疑是属于德约科维奇的,与费德勒在赛季初就大杀四方相反,塞尔维亚人在回归初期并没有上佳的发挥,甚至一度陷入自我怀疑。但随着赛季的深入,德约从温网开始了逆袭之路,一举收获了温网和美网两座大满贯,并在辛辛那提解锁金大师荣誉,世界排名也从TOP10之外一跃而升至世界第一。

    tennismash.com在推特上特别为两大巨头做了对比海报,那么谁的回归赛季更让人印象深刻呢?

    (好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