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大奖赛吴迪张择争冠 王蔷张帅均止步女双半决赛
  • 大奖赛吴迪张择争冠 王蔷张帅均止步女双半决赛

    时间:2018-11-27 19:04:01  来源:  作者:

    张择

    张择

    北京时间11月24日,2018中国网球大奖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张择、吴迪战胜各自对手,会师决赛。前赛会冠军之战段莹莹击败刘方舟,将迎来辽宁小将王美玲的挑战。李喆/柏衍则是艰难击败高鑫/王傲然,将和吴迪/特日格乐争夺最后的冠军。

    今天上午十点,江苏名将张择率先登陆中心球场,迎战河北选手柏衍。两人此前四次交锋,张择保持3胜1负,占据一定优势。本场比赛,张择很快进入比赛状态,而柏衍则是有些慢热,一发成功率偏低。张择很快抓住机会两度完成破发后,6-2拿下首盘。第二盘,盘初阶段柏衍提高了一发进球率,在底线耐心和张择周璇。两人战成1-1平后,张择提升了底线进攻的质量,两度完成破发以同样的比分6-2再下一盘,从而大比分2-0击败柏衍,率先闯入男单决赛,将和老对手吴迪争夺最后的冠军。后者经过三盘苦战,顶住对手反扑后,6-3,3-6,7-6(11)艰难击败天津老将李喆。在一场女单天津德比中,两届赛会冠军段莹莹两个6-3击败赛会卫冕冠军刘方舟,取得这场冠军之战的胜利。接下来,段莹莹将和本届赛会的大黑马辽宁小将王美玲争夺最后的冠军,后者在和袁悦的比赛中,以两个6-1赢得青春对决的胜利。

    双打方面,李喆/柏衍挽救两个赛点,6-2,4-6,1-0(11)总比分2-1力克天津组合高鑫/王傲然,成功闯入决赛。赛后天津小将王傲然在接受牛奶君采访时,表示,今天的结果有点可惜,不过自己和搭档已经尽力了,可能就是关键分上差那么一点点。这位出生于97年的小将已经是第四次参加大奖赛了,很感谢中国网协给予这个平台,大奖赛作为国内最高水平的网球赛之一,条件非常好,今年自己也是用很长时间来备战。对于未来,这位大连小伙希望自己能够单双打皆能够排进ATP前一百。同时他也表示对于这个期望,自己也知道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而且这条路并不轻松,需要下更多功夫,先一步一步来,下个赛季先努力把单打提升到前300,双打确定一个固定搭档,先进前一百五。在这里,牛奶君也是祝福这位21岁的小伙!

    吴迪搭档特日格乐,在一号球场,经过三盘苦战2-1险胜江苏王牌组合张择/公茂鑫,三盘比分是3-6,6-4,1-0(9)。此外,段莹莹搭档张帅经过三盘苦战,1-2遭到四川小将蒋欣玗/汤千慧逆转,无缘决赛。获胜的四川组合将和韩馨蕴/王雅繁组合争夺最后的冠军。后者克服首盘率先被破发的情况,7-6(3),6-2击败刘方舟/王蔷。

    (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