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深圳赛莎拉波娃落后时因伤退赛 萨巴伦卡进四强
  • 深圳赛莎拉波娃落后时因伤退赛 萨巴伦卡进四强

    时间:2019-01-05 15:03:41  来源:  作者:

    莎拉波娃在比赛中

    莎拉波娃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2019年WTA国际巡回赛深圳公开赛展开女单1/4决赛的较量,头号种子萨巴伦卡在6-1/4-2领先于莎拉波娃时,后者退赛,这样萨巴伦卡晋级四强。

    萨巴伦卡和莎拉波娃在2017年天津赛决赛交手,当时初出茅庐的白俄罗斯猛女在两盘都遥遥领先的情况下被莎娃翻盘,错失生涯首冠,此番再次在中国相遇,萨巴伦卡已经有了巨大的进步,而莎娃的状态则稍显低迷。

    首盘比赛,萨巴伦卡开局就主导进攻节奏,连保带破取得3-0领先,随后莎娃送出love game保发,但是萨巴伦卡控制住了自身失误,连续轰出制胜分,再次破发以5-1领先,第7局,她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挽救了3个破发点后保发,以6-1大胜。

    第二盘,萨巴伦卡的状态有所起伏,失误也逐渐增多,第2局挽救了3个破发点才艰难保发,但是莎娃自身状态也难言多好,加之身体出现了不适,因此面对这样的机会也把握不住,反而在第3局先被对手破发,尽管俄罗斯人迅速实现回破,但是萨巴伦卡随即再次连破带保,以4-2超出比分,此时莎娃表示自己伤病难以坚持,无奈退赛。

    (rod)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