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维基奇送蛋横扫前赛会亚军 晋级布里斯班赛四强
  • 维基奇送蛋横扫前赛会亚军 晋级布里斯班赛四强

    时间:2019-01-05 15:03:48  来源:  作者:

    维基奇庆祝胜利

    维基奇庆祝胜利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 当地时间1月4日,2019赛季布里斯班国际赛继续女单1/4决赛较量。克罗地亚好手维基奇延续了本周的出色表现,仅用了56分钟便以6-2 6-0血洗去年赛会亚军萨斯诺维奇,继去年东京站之后再度跻身WTA顶级赛四强

    “很高兴今天赢下了比赛。”她在赛后采访中表示,“我打的很好,一鼓作气拿下了比赛,打的很有侵略性。我真的很开心。”

    维基奇以生涯最高的NO.34结束上个赛季。这位22岁的克罗地亚人在本站延续了上赛季的好状态。

    “去年我状态不错,休赛期也做足了准备。开年第一周的表现我还是挺满意的。”

    萨斯诺维奇过去两年也打出了一些亮眼的成绩,在本周早些时候的一场去年冠亚军之间的对决中,萨斯诺维奇三盘战胜头号种子斯维托丽娜,报了去年决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然而白俄罗斯姑娘还是没能抵抗住维基奇的强势猛攻。虽然双方今天都打出了16记制胜分,但非受迫性失误方面萨斯诺维奇出现了19次,比对手足足多出14个。

    维基奇今天的一发成功率达到70%,并且把握住了全部五个破发点,第二盘零封对手。

    “一过完圣诞就离开家还是有点难过的,但来到这打出好成绩是件开心事。我还想在这继续前进。”

    接下来,她将静候5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和本土希望汤姆贾诺维奇之间的胜者。

    “她们两我都很熟识了,场下我们都是很好的朋友,比赛会很精彩的。”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