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排球新闻 > 曾春蕾病情好转恢复训练 中国女排目标亚运金牌
  • 曾春蕾病情好转恢复训练 中国女排目标亚运金牌

    时间:2018-09-01 18:52:35  来源:  作者: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

    战胜菲律宾队晋级四强后,中国女排将在明后两天连续迎来本届亚运会的最强对手,半决赛如果击败日本女排,决赛将直接对阵泰国女排和韩国女排的胜者。

    一大早,女排队员们就抵达训练场开始了针对日本队的赛前训练课,昨天由于伤病复发缺席比赛的曾春蕾也来到了训练场,单独在场地外进行训练,已无大碍。教练们调整好球网高度,队员换上训练服,在体能教练Rett的带领下做完拉伸及热身后,迅速进入到了训练状态。

    通过这段时间的集训以及亚运会的磨合,中国女排相比世界联赛期间,进攻速度明显提升,进攻点也更分散。李莹盈在承担了增加队内进攻点重担的同时,拦网、防守都进行了特训且收效甚大。中国女排也充分贯彻了郎指导“我们在有机会、不输球的情况下,让年轻队员多上场,在胜利中收获自信”的思想,通过与弱队交手,让李莹盈、胡铭媛这样的年轻队员充分锻炼。

    其他队员诸如丁霞、袁心玥、刘晓彤的状态都提升了很多,整支球队的速率提升显著。攻传配合、攻防体系都有了一个明显的提升,可见之前针对世界联赛中暴露的问题,教练组的训练方案起到了显著效果。

    从半决赛起,中国女排的挑战才真正开始,相对于正处于磨合期的日本队,中国女排有一定优势,而女排姑娘们的目标绝不仅仅是亚运会金牌,更重要的是为了下个月底即将开战的女排世锦赛做好准备。亚运会结束后,女排的部分队员将马不停蹄的赶往瑞士蒙特勒,参加9月4-7日瑞士女排精英赛的三场比赛。借用郎指导之前接受采访时的一句话:“之后的比赛,难度会比之前更大。真正的比赛开始了。”

    中国女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