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辽宁有17503人叫张伟!快来查查你的名字和多少人重名?
  • 辽宁有17503人叫张伟!快来查查你的名字和多少人重名?

    时间:2019-04-11 19:05:34  来源:  作者:

    大张伟、小张伟,男张敏、女张敏,胖王伟、瘦王伟……在你身边,是否也有类似的情况?起名真是一件费脑筋的事情,不仅要好听好记、有特殊含义,还要小心不要太大众与别人“撞名”。

    《中国姓氏大辞典》一共收录了23813个姓氏,其中比较常见的单字姓6931个,复姓和双字姓9012个。这么多人取名只能在如此小的范围内挑选,直接导致中国人姓名重复率特别高。

    中国重名率最多的姓名,其中“张伟”以近30万的票数夺得第一名。

    从榜单来看,“伟”、“芳”、“丽”、“敏”等名字重复率也比较高。相较于三字名、四字名,双子名更容易和他人“撞名”。

    话不多说,快来查一查你的名字有多少重名!拿起手机,全省有多少个人跟你同姓同名,马上就能知道!重名的人中男女各多少也一目了然!

    话不多说,大辽哥送神器了~

    拿起手机查一查,辽宁省有多少个人跟你同姓同名,马上就能知道!重名的人中,男女各多少也一目了然!

    第一步:关注大辽网微信,进入大辽网官微,在对话框输入重名。

    第二步:收到重名查询回复,点击进入查询系统。

    第三步:输入你的姓名,点击查询,即可查到你的姓名在辽宁省的人数分布!

    其实每个人的名字背后都饱含着父母最真切的期盼,只要自己和家人觉得合适,跟别人重名就当是缘分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