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坐25个小时大巴返沈 沈阳城建队雨战豪取9连胜
  • 坐25个小时大巴返沈 沈阳城建队雨战豪取9连胜

    时间:2019-08-21 21:01:01  来源:  作者:

    8月17日晚,中乙联赛第24轮,沈阳城建队主场迎战盐城大丰队的比赛中突降暴雨,但大雨反而激起了球队更强的斗志,最终3:1战胜对手,豪取9连胜。而看台上,不少球迷在雨中坚守为球队加油。比赛结束后,沈阳城建队员走到看台谢场,球员和球迷相互送上了长时间的掌声。

    盐城大丰虽然是排名中游的球队,但这是一支让沈阳城建队丝毫不敢放松警惕的队伍。本赛季首回合相遇在客场只是1:0小胜对手,而上赛季更是被主客场双杀。而且上赛季赛季之初,沈阳城建队在曾豪取九连胜,一度排名榜首,但主场1:2负于盐城大丰队却成为赛季的转折点。

    所以,本场比赛开场后,主队的攻势就迅猛发起。上半时,28分钟由宁浩补射先拔头筹。仅仅3分钟后,朱世玉在禁区内冷静地晃开防守,打入个人本赛季第16球。

    由于上半场比赛中雨太大,加上前一晚沈城的暴雨,比赛场地内开始积水,球员体能消耗增大。但是下半场,沈阳城建队仍没有放慢进攻的脚步,开局不久,对方后卫头球解围,张兴博迎球凌空怒射,再入一球。尽管随后对手扳回一球,但沈阳城建队最终还是3:1获胜,本赛季双杀盐城大丰。

    赛后接受采访时,主教练于明已经被雨淋得全身都湿透了,“比赛中突然下大雨,影响了比赛质量,这场是今年联赛最大的一场雨球,对双方队员都是考验。”

    “旅途劳顿,再加上这场比赛的天气不好,给全队的体能造成了很大影响。而在3:0领先之后,球员的思想也出现了一些松懈,今后的比赛中,还是要尽量杜绝这样的情况”,于明透露,在上一轮客场打完与青岛红狮队的比赛后,由于受到台风影响,航班取消,全队是坐了25个小时的大巴才返回的沈阳。

    拿下本场比赛后,沈阳城建队取得九连胜,追平上赛季的连胜纪录。但上赛季的九连胜发生在开局阶段,而本赛季的九连胜出现在下半程,这意味着状态越来越好的沈阳城建队已经向冲甲的目标发起了最后冲刺。

    目前,积分榜上,沈阳城建队与少赛一场的河北精英同积58分,排在第二位。“现在就剩下最后6场比赛了,现在我们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好自己”,于明表示,现在全队上下的目标非常统一。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张兴博在赛后也提到了全队,“现在球队的氛围特别好,大家非常团结,就是要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击败每一个对手。”

    根据规则,本赛季中乙联赛南区和北区头名将直接获得晋级下赛季中甲联赛的资格,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优先比较胜负关系。这就意味着,只要沈阳城建队在余下6轮比赛,战胜包括河北精英在内的全部对手,则不必考虑河北精英队补赛结果如何,都将获得北区头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