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西丰县对18个乡镇的建档立卡户挨个过筛子,看谁敢糊弄老百姓!
  • 西丰县对18个乡镇的建档立卡户挨个过筛子,看谁敢糊弄老百姓!

    时间:2019-09-21 19:20:58  来源:  作者:

    9月16日下午,西丰县召开扶贫工作存在问题整改专项督查汇报会议。出席和参加会议的有市督查组成员,有督导检查任务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扶贫工作督查组成员。会议由县长李凤楼主持。

    会上,由县扶贫办六个督查组副组长就前一阶段十八个乡镇的存在问题整改工作督查情况进行汇报,由有包扶乡镇任务的副县级以上督查组组长进行点评。

    县委书记康冠华同志就如何破解难点问题,顺利完成今年脱贫攻坚任务强调了三点意见:第一,提高政治站位,下定决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一是要高度重视。在这个最后阶段、关键时期,要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特别是把问题整改到位,勠力同心,一鼓作气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要加强学习。不仅要实干,也要加强学习,要仔细研读上次督查会上李士伟书记的讲话内容。三是要端正态度。要把全县各级干部脱贫攻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调动起来,领导示范性发挥出来,干部参与度提升上去,群众路线和为民情怀体现出来。第二,严肃整改问责,切实通过问题整改推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一是要切实做好“问政铁岭”和市委专项督查存在问题整改工作。二是要切实解决好“两不愁”工作。三是要加大力度确保“三保障”不出问题。四是扶贫档案等基础性工作存在的问题要整改彻底。五是驻村帮扶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六是要认真校核大数据平台数据。第三,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脱贫验收工作顺利启动。一是做好贫困人口退出准备工作。二是做好贫困村退出准备工作。三是做好乡镇、村脱贫攻坚绩效考核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