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大连交警喊话:交通违法还骂人,为何你如此“霸道”
  • 大连交警喊话:交通违法还骂人,为何你如此“霸道”

    时间:2019-09-21 19:22:23  来源:  作者:

    双向两排道上 ,一辆白色丰田霸道越野车越过道路分割线驶入对向车道,挡住了正常行驶车辆的去路,面对驾驶员的质疑,丰田司机口出恶语辱骂对方 …… 近日,这样一段行车记录仪视频在大连本地社交平台上曝光,目前丰田司机被大连警方传唤且被处罚。

    曝光的行车记录仪视频显示,时间发生在 9 月 17 日 13 时许,地点位于金州斯大林路与迎湖街路口。

    视频显示在双向两排道上,其中一侧车辆密集,行驶缓慢,这时一辆丰田霸道小型越野车驶入对向车道准备逆行超车,然而对向车道上有车辆在正常行驶,其挡住了对方的去路。

    面对正常行驶的驾驶员的质疑,丰田驾驶员摇下车窗口出恶语辱骂对方。

    行车记录仪曝光后,引发网友关注,对于丰田霸道驾驶员违法在先还态度嚣张的行为,网友进行了谴责。

    9 月 19 日,大连交警通过官方微博以"交通违法还骂人,为何你如此‘霸道’?"为题对此事进行了公开回应。

    回应中称,发现该车违法地为金州后,大连市公安局金州分局交通警察大队通过车辆号牌登记的信息联系车辆所有人(当事司机汤某),并传唤其到大队接受处理。面对交警出示的违法证据视频,汤某承认了违法行为,并对自己当时的冲动行为表示悔意。

    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汤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四条,被处以记 3 分罚 200 元的处罚。

    半岛晨报、39 度视频首席记者于雅坤 实习生杨瑞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