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盛京礼赞——诗书画原创作品大赏”发布会在沈举行
  • “盛京礼赞——诗书画原创作品大赏”发布会在沈举行

    时间:2019-09-26 18:44:53  来源:  作者:

    9月25日,“盛京礼赞——诗书画原创作品大赏”新闻发布会在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辽宁卷烟工业史馆举行。

    红辽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慈东致辞,他说,承办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为沈阳艺术节增色添彩,为诗书画名家、职业作者搭建教学交流平台,为诗书画新人新作提供交流展示良机。红辽公司作为辽沈地区的一家百年企业,不仅具有深厚的文化情结,而且始终践行着“国家之利、社会之义、员工之福”的核心价值观。

    此次诗书画原创作品大赏,采用展、赛相结合方式,竭诚欢迎广大诗书画作者、爱好者参赛,欢迎诗书画名家、特邀嘉宾赐稿参展,作品征集时间为9月25日至10月20日。获奖作品大赏将在10月末至11月上旬先后在辽宁卷烟工业史馆、沈阳图书馆展出,欢迎辽沈地区诗书画爱好者参加。

    正值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期间,旨在歌颂辽沈地区建设与改革发展伟大成就,赞美大美辽沈、奋进辽沈,传播城市文化,打造盛京品牌,以诗书画创作的形式诠释对祖国、对城市的无限热爱与忠诚,在诗情画意翰墨飘香的吟唱与挥毫中,坚持中华文化自信,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唱响时代主旋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