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沈北新区举办离退休老干部趣味运动会
  • 沈北新区举办离退休老干部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09-26 18:44:58  来源:  作者:

    金色的九月,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神州大地到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9月25日,由区文旅体育中心组织开展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欢度重阳节”趣味运动会在区老干部服务中心举行。全区离休干部和副处级以上退休干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趣味运动会。政府副区长代丽、区文旅广电局长贾常生、区文旅体育中心主任杨树铭出席活动。

    运动会在老干部们挥动着五星红旗自发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他们中有96岁高龄的抗日离休干部、又有刚刚退休“年轻力壮”的新同志,更有拄着拐杖前来助阵的老干部,他们是新中国见证者和亲历者,讴歌了对祖国的深情热爱。

    本次活动,老干部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趣味运动会以健康快乐为主,结合老干部身体特点,设置了五谷丰登(运送蔬菜)、全心投入(定点投篮)、百步穿杨(飞镖)和心心相印(背夹球)四种趣味项目。比赛现场,老干部个个热情饱满,精神矍铄,笑容满面,整个赛场充满了“童趣”和欢声笑语,展现出老干部人老心不老的生活状态和退而不休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暨欢度重阳节,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既丰富了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又锻炼了身体、交流了感情,受到了老干部们的一致称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