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辽宁省各族群众喜迎国庆70周年大联欢
  • 辽宁省各族群众喜迎国庆70周年大联欢

    时间:2019-09-26 18:45:22  来源:  作者: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稻梦空间,稻香怡人。

    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辽宁省民族和宗教委于9月24日在沈阳市沈北新区“稻梦空间”举办“民族一家亲 奋进新时代 辽宁省各族群众喜迎国庆70周年大联欢。

    启动仪式之后,一曲《幸福中国一起走》拉开了大联欢的序幕。辽宁五大世居民族代表表演的配乐诗朗诵《祝福祖国》、舞蹈《雅琪娜》、唢呐独奏《丰收乐》、歌舞《延边人民热爱毛主席》、原创京剧《西迁》、歌曲《天边》等具有鲜明民族特色节目更是精彩纷呈,受到在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最后一个节目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把大联欢推向高潮。各族群众与身着56个民族服装的演员近500人,挥动着五星红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互动,稻梦空间从景区大门到高塔台下的主会场,彩旗飘飘,标语高悬,各族群众身着鲜艳的民族服装,挥动国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充分展示了辽宁各族群众万众一心,携手并进,共同建设大美辽宁的精神风貌和对新中国70华诞的诚挚祝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