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旅游+”加出鞍山旅游产业新活力
  • “旅游+”加出鞍山旅游产业新活力

    时间:2017-06-20 20:40:23  来源:  作者:

      6月17日,持续两天的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辽宁千山站开赛,来自世界各地的万余名选手参加。组委会利用千山景区独特景观和千山厚重的历史和宗教文化,营造了一场探险寻宝的文化之旅。

      2017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共设5站,鞍山是此次巡回赛的第二站,千山站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和鞍山市政府等单位主办。为了更好地推动旅游同其他产业融合发展,赛事期间,除了国际定向越野比赛外,鞍山还准备了热气球光雕音乐节、千山南亚风情嘉年华等精彩纷呈的活动。广大参赛者和游客尽情畅享了一场“旅游+体育+音乐”的狂欢盛宴。

      年初以来,鞍山积极推动“旅游+文化”“旅游+农业”“旅游+体育”等产业的全面发展,全力打造全域旅游新品牌。正是得益于“旅游+”运营模式带来的连锁效应,前5个月,鞍山千山景区接待游客总量与旅游总收入均增长40%。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