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大连与上海签署农业对口合作战略协议
  • 大连与上海签署农业对口合作战略协议

    时间:2017-06-20 20:41:04  来源:  作者:

      6月14日,大连·上海农业对口合作战略框架协议在上海签署。签约同时,大连优质农产品举行了宣传推介会,全市40家水果种植加工企业以及水果合作社,与上海及周边100多家批发市场、超市、电商当场签署或达成采购意向50多个,销售额超亿元。大连市农委说,农业“结对子”不仅让大连有机会学习上海现代农业新理念、新模式,也为大连优质农产品打开更大的市场。

      大连水果生产面积10.6万公顷,年产170万吨。其中大樱桃、蓝莓、油桃、苹果最具代表性。目前,大连优质特色水果销售大多局限于北方城市,个别时段个别品种甚至出现滞销情况。而上海是2700万人的国际大都市,在国内、国际市场都有巨大影响力。大连市农委表示,将借助双方农业部门签署对口合作战略框架协议的契机,提高大连优质特色农产品在国内、国际市场的知名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