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超载厢货急刹车 翻车致交通拥堵
  • 超载厢货急刹车 翻车致交通拥堵

    时间:2017-06-21 21:05:50  来源:  作者:

      “轰”的一声,6月20日10时40分左右,大东区北海街北海桥北桥头上,一辆行驶中的厢货发生侧翻倒在路中间,导致北海桥自南向北方向交通拥堵。值得庆幸的是,厢货内的两人只受了轻伤。

      厢货车的司机介绍,事发时,前面一辆车毫无征兆地急刹车,他也马上急刹车。厢货的车载质量是3吨,但他装了5吨矿泉水,可能由于车身过重惯性太大,厢货摇晃了几下后发生了侧翻。厢货内共有两人,在翻车后从车内爬出,仅胳膊有轻微的擦伤。

      厢货侧翻在马路中间,造成北海桥自南向北方向交通拥堵。附近的执勤民警来到现场,找来清障车挪动了厢货,桥才可以通行。由于厢货过重,司机又找来了20多个帮手,将厢货上的矿泉水搬出来,清障车将厢货拖走,矿泉水也被其他车辆运走,交通恢复了通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