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鞍山海城某小区安装空调外挂机 工人失足身亡
  • 鞍山海城某小区安装空调外挂机 工人失足身亡

    时间:2017-06-21 21:05:50  来源:  作者:

      19日上午,在海城某小区,一名40岁左右的空调安装工在四楼安装空调外挂机时不慎失足坠落,后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据附近居民介绍,前日上午10点左右,这名男子正在四楼一住户家安装空调外挂机。突然,男子脚下踩的花台松动,男子和空调外挂机一起从四楼掉了下去,当场就没了意识。很快,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男子送往医院。据了解,男子在医院抢救无效,当天不幸身亡。男子为海城某大型家电商场的空调安装工,40来岁。目前,警方正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空调安装工失足坠楼身亡,应该由谁来承担相关责任?对此,成方圆律师事务所律师刘晓松表示,一般情况下,就是看安装费由谁承担,如果由业主承担,那么业主和安装工便形成了一种法律关系,如果是由卖方全权负责安装,这个就是属于卖方承担风险。对此本报提醒市民,在日常生活中,聘请钟点工或需要进行高空作业的人士,必须要看其是否有相关的资质,是否佩戴了安全带、安全帽,有没有做好保护措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