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朝阳降冰雹大如鸡蛋 汽车被砸出窟窿
  • 朝阳降冰雹大如鸡蛋 汽车被砸出窟窿

    时间:2017-06-21 21:05:12  来源:  作者:

      一场冰雹过后,朝阳市建平县的众多车主的爱车在这场冰雹中未能幸免。

      一些乡镇刚刚长出的绿苗被冰雹砸毁,具体损失情况当地民政部门尚在统计之中。

      6月19日下午,朝阳市普降大雨,其中建平县区在当日下午4时许下起了冰雹,个别地区冰雹竟大如鸡蛋,成年人手掌只能放下三四个。

      建平县万寿街道附近一水果摊主孙先生说,“等我把东西搬进屋后,就看见露天的西瓜被冰雹砸裂,有的冰雹像鸡蛋一样大,深深地陷进了西瓜里,幸好没砸到人。”

      不少小区内的太阳能热水器难逃一劫,楼顶的太阳能热水器的集热管被硕大的冰雹击中、损毁。在教育局附近居住的马女士拍下了自家被砸坏的热水器照片,她说热水器才买了一个多礼拜就被冰雹砸坏了,实在是心疼。

      而这场破坏力惊人的冰雹也砸痛了众多车主的心,车主林先生的宝马车开了不到两年,车的前后风挡被砸出了五六个窟窿,车身全是凹陷的小坑。“心疼也没有办法,先报保险修车吧。”林先生一边抚摸着爱车一边拨打保险公司的电话。

      记者与某保险公司联系后得知,投保了车损险的车辆如果遭受冰雹等自然灾害,保险公司会进行核实,之后将进行赔付。

      这场冰雹也给当地农户带来了很大损害,建平县的奎德素镇、北票常河营乡等地不同程度地受到了冰雹的影响。

      北票常河营乡,部分农户的玉米等农作物被冰雹侵袭,秧苗被砸断,“别的作物是够戗了,玉米还行,看样子有的能缓过来。”一名农户查看田地后说。

      而建平的奎德素镇等地冰雹过后,田间白花花一层冰雹,“开始的时候很急,外面稀里哗啦声连成了一片,窗户玻璃也坏了,这都不要紧,主要是地里的苗都完了,老长时间不下雨了,旱得都不行了,前一阵刚下了点雨,赶紧把地种了,这才刚出苗就被冰雹给砸死了,哎,只能再想法种点别的了,损失大了。”农户老姜看着满地倒伏的秧苗不住叹息。

      截至发稿前,辽沈晚报记者与建平县政府取得联系,对方称此次受灾情况民政部门尚在统计之中,目前还没有具体数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