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辽阳科普公园旁多车被砸案破了!】嫌疑人为00后 被捕时正在网吧上网
  • 【辽阳科普公园旁多车被砸案破了!】嫌疑人为00后 被捕时正在网吧上网

    时间:2018-06-12 17:00:52  来源:  作者:

    【辽阳科普公园旁多车被砸案破了!】嫌疑人为00后 被捕时正在网吧上网

    平安辽阳2018-06-10 06:49

    2018年5月15日上午,科普公园南侧路边的车辆车窗玻璃被砸,车内钱物被盗。

    【辽阳科普公园旁多车被砸案破了!】嫌疑人为00后 被捕时正在网吧上网

    二三里在当天就曾报道此事,白塔分局武圣派出所也陆续接到群众报警。接到警情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工作。

    通过大量摸排走访,两名可疑男子进入警方视线。通过进一步分析研判后,办案民警快速追踪锁定该二人落脚点。最终,两名嫌疑人在太子河区某网吧被民警抓获。到案后,二人对砸车盗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经过民警调查,两名违法嫌疑人均系未成年人,两人作案时未满十六周岁。虽然两名嫌疑人年纪不大,但自2016年12月12日至2018年5月16日期间,二人单独或伙同他人分别在辽阳灯塔市、沈阳苏家屯区、辽阳白塔区等地砸车盗窃多起,多次被当地公安机关处理。

    目前,违法嫌疑人闻某、赵某已被移送沈阳苏家屯警方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青少年教育任重而道远,正所谓“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同一片蓝天下有的青少年在高考,有的青少年却在违法,会有如此大的差别其中原因错综复杂。青少年教育一直是一个大的社会问题,需要家庭、学校和社会共同协作长期努力才能收获成效,希望所有迷途的青少年都可以获得更多的温暖,可以获得更多更专业的教育引导,让这些迷失在人生起跑线的孩子重新站定起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