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辽宁女子楼道门口被刺多刀 险遭割喉
  • 辽宁女子楼道门口被刺多刀 险遭割喉

    时间:2018-06-12 17:00:52  来源:  作者:

    辽宁女子楼道门口被刺多刀 险遭割喉

    6月8日上午,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接诊了一名身受重伤的女性伤者。

    附属中山医院急诊科医生庞洪刚介绍说,这名女性患者被送医时,全身多处出血。“患者身上有13处刀伤,其中三刀是致命伤!”庞医生说,最凶险的一刀,距离颈动脉只有两毫米之差,还有两刀刺进女子腹部,造成腹腔脏器大出血,失血性休克。

    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对女子进行了全力抢救,从鬼门关上将其抢回。庞医生介绍说,女子目前已经被转送入ICU重症监护室,但还未脱离生命危险。8日下午记者从医院获悉,女子手术已经结束。“手术很成功,目前女子生命体征平稳,已经初步脱离生命危险。”庞洪刚医生介绍说。

    据了解,该女子是从老虎滩附近一小区被送来的。有附近居民称,上午8点左右听到有人呼救,有居民外出查看时发现一女子倒在地上,全身是血,腹部有刀伤,随后女子被送医抢救。

    记者从警方获悉,此案初步判断系一起故意伤害案件,目前警方正全力缉拿凶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