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锦州一日内发生多起交通事故 大家出行注意安全!
  • 锦州一日内发生多起交通事故 大家出行注意安全!

    时间:2018-08-14 18:25:08  来源:  作者: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出门是开车、骑车、步行还是坐公交车呢?你们有没有注意安全呢?

    昨日在锦州一天内发生多起交通事故,大部分都是骑电动车的小伙伴们与轿车之间发生的。

    昨日下午1点左右,在锦州太和区成都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SUV与一辆电动车相撞。

    “两车在十字路口处相撞,双方相撞后,骑电动车的人受伤倒地,后来120来了把受伤的人拉走了。”用户“峰子”说。

    随后,下午3点半左右,在锦州洛阳路与山东街路发生一起交通,一辆出租车与一辆私家车相撞。

    “说是出租车变道两车不慎发生剐蹭,出租车保险杠被刮掉了,还好人员无大碍。”用户“宁”说。

    紧接着5点10分左右,在锦州和平路与山西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出租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

    “在路口撞的,看见的时候围了挺多人,后来交警去处理的。”用户“峰子”说。

    二三里资讯提醒大家,外出时一定要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规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