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辣眼睛,锦州大叔穿女士睡裙推车大街走
  • 辣眼睛,锦州大叔穿女士睡裙推车大街走

    时间:2018-08-14 18:25:53  来源:  作者:

    这个夏天虽然很热,大家穿什么衣服的都有,可是没想到的是却有一位男子却穿着女士睡裙出现在了大街上……

    昨日下午2点半左右,二三里用户“宁”发来消息称,在锦州中央大街看见一位非常特别的大哥,他竟然穿着女士睡裙走在大街上!

    据了解,该位用户所说的这位大哥穿着一件女士睡裙、凉拖推着自行车走在马路上。“本来想录个正脸的视频,没来得及他就过去了。我看见他睡裙前面的图案还是粉色系的,还印有一个比较卡哇伊的卡通图案,看着他老霸气了。”用户“宁”说。

    这真的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啊!各位小伙伴儿,你们的身边有没有这种奇葩的事情出现?快联系我们让大家看看哪个事情最奇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