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辽宁省出台未来十年国有林场中长期规划
  • 辽宁省出台未来十年国有林场中长期规划

    时间:2018-10-13 14:41:59  来源:  作者:

    辽宁省出台未来十年国有林场中长期规划

    (网图)

    未来10年,辽宁将重点建设生态资源型、标准示范型、信息智慧型、公共服务型和特色产业型等五种国有林场。日前,《辽宁省国有林场中长期规划》(2018-2027)正式出台。

    辽宁省现有国有林场182个,林场经营总面积82.5万公顷,大多分布在江河源头、河流两岸、水库周围、风沙前线、沿海沿边等重点生态区域,覆盖了全省主要的生态重点地区和生态脆弱地区,构筑了国土生态安全屏障的基本骨架。全省范围内依托国有林场已建立省级以上森林公园51处,国有林场已成为人们进行健身养生、观光游览、科普考察的重要场所。

    《规划》的目标是,全面建立国有林场森林经营与管护体系,森林质量明显提高,生态功能显著增强,多功能效益充分发挥,生产生活条件全面改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