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辽宁义县警方回应网传重大刑案:嫌疑人在抓捕过程中自杀
  • 辽宁义县警方回应网传重大刑案:嫌疑人在抓捕过程中自杀

    时间:2018-10-16 21:00:18  来源:  作者:

    新京报快讯(记者 康佳)10月15日,辽宁锦州义县华庭佳苑一小区附近的垃圾堆现多个尸块。今日(16日)新京报记者从义县公安局办案民警处了解到,涉案男子已自杀身亡。

    10月15日,一份警方协查通报在网上流传,引发广泛关注。据这份通报称,辽宁省义县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该县孟某某有重大犯罪嫌疑。

    通报显示,孟某某系辽宁省义县高家屯村人,身高1.70米左右,身材较瘦,会磨刀手艺。警方对提供线索抓获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2万元。

    16日上午,封面新闻记者与该案办案民警、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支姓警官取得联系。支警官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该协查通报是真实的,目前该案已经结案。支警官透露,15日晚,该嫌疑人已在警方抓捕过程中自杀。

    对于网上流传的该案系一起碎尸案的传闻,支警官在电话中未予确认。

    此前据二三里新闻消息,10月15日下午3点50分左右,二三里资讯用户“脚踏实地”称:在义县发生一起恶性事件,一名女子被分尸后扔进垃圾桶,现场十分血腥。

    接到消息后,二三里资讯从多名义县市民处证实了这一说法,在当地确实发生一起女子被分尸的案件。

    “这事儿发生在金三角华庭佳苑小区附近,女的被分尸了,尸块都扔进垃圾堆了。”义县市民称。

    有市民称,死亡的女性48、9岁,但是此说法未经警方证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