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鞍山俩公交车追尾 乘客摔倒了好几个
  • 鞍山俩公交车追尾 乘客摔倒了好几个

    时间:2018-10-16 21:00:22  来源:  作者:

    两台进站的公交车发生碰撞,导致车内多名乘客摔倒受伤,不过经过检查都不算特别严重。

    10月14日下午4点左右,鞍山立山鞍千路兴隆大家庭附近的一公交站点,两台公交车在进站时发生碰撞,车上有乘客因为突如其来的剧烈晃动受伤,也有人摔倒。在站点等车的蔡先生介绍,当时两台公交车分别是5路和605路公交车,前面的公交车进站后还没开出去,后面的车也跟着进站了,结果导致两台车发生追尾事故。后面绿色公交车的风挡玻璃完全裂开,公交车是碎片散落一地。当时车上还有一些准备下车的人,突然的撞击让不少乘客摔了。

    “当时有十几个人受伤,还有不少上年纪的人,大家帮忙把受伤的扶起来,还有人帮忙打电话联系120和受伤者家属的”,蔡先生介绍。因为受伤者比较多,鞍钢总院派出两台120救护车到现场急救,医护人员在现场对一些伤者进行了简单的处置,一些略微严重的则送回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

    鞍钢总院急诊一名医生介绍,当天下午却有十几位受伤的人送到医院治疗,“但是是上一个班的医护人员救治的,总数有十几个,经过检查和诊断后大家并没有特别严重的伤,随后受伤乘客自行离开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