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沈阳小伙与家人争吵后离家迷路 沈北分局民警助其回家
  • 沈阳小伙与家人争吵后离家迷路 沈北分局民警助其回家

    时间:2018-10-20 21:13:52  来源:  作者:

    近日,沈北新区公安分局清水派出所接到村民报警称,在清水镇后屯村发现一名陌生男子,年龄在25岁左右,行为举止异常,希望派出所予以帮助。

    接到电话后,清水派出所民警带领辅警立即赶到后屯村,按照村民提供的位置找到了该男子。民警经询问得知,该男子姓杜,辽宁省铁岭市人,智力方面有所欠缺,当天上午与家人来到沈北新区清水镇赶集,因琐事与家人发生争执后独自离开,随后迷路走到清水镇后屯村。由于杜某无法提供家人情况、联系方式及家庭住址,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

    民警将杜某带回派出所后,在对杜某进行身体检查时从其胳膊上发现了其家人的联系方式。目前清水派出所已与杜某家人取得联系,并将杜某平安送回家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