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抚顺一八旬老人被电动车刮倒 她的做法让围观者点赞…
  • 抚顺一八旬老人被电动车刮倒 她的做法让围观者点赞…

    时间:2018-11-04 21:13:53  来源:  作者:

    昨天中午11点44分左右,在抚顺市顺城区乾安街,一名老人躺在斑马线上。

    二三里资讯了解到,这名女性老者今年81岁,刚刚被一辆两轮电动车刮倒,不少路过的市民纷纷围了上来,表示关切。骑电动车的是一名中年男子,站在一旁一脸的歉意,掏出手机准备拨打120。

    不一会,老人的家人匆匆赶来,老人自称好些了,在家人的帮助下缓缓起身坐了起来。“没有什么事,你别着急,要是有事我再找你。”老人对骑电动车的中年男子说。话音刚落,围观者纷纷点赞,“这大姨多好,善良,好人有好报。”

    骑电动车的男子表示要给老人买一些药被老人和其家属婉拒,随后老人在家人的搀扶下离开现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