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本溪男子入室抢劫 持刀威胁八旬老人
  • 本溪男子入室抢劫 持刀威胁八旬老人

    时间:2018-11-04 21:17:01  来源:  作者:

    近日,本溪县公安局破获一起一起入室抢劫案,当审讯人员对嫌疑人问其作案动机的时候,嫌疑人的回答让警方是啼笑皆非呀!

    二三里了解到,当时嫌疑人进屋后,拿着手电筒一照,屋里的老人就行了,老人问是谁?

    据了解,这名老人姓姜,今年八十一岁。姜大爷说,当时对方手里可能还有刀!

    “我当时就在炕上呢,就这么倒着,他就给我按住,你别动弹,你动弹我就捅死你!”姜大爷说。

    当时是凌晨四点多,屋里还一片漆黑,这时候聂某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胶带。

    当时嫌疑人把老人按住,然后用胶带将老人的嘴和眼睛都蒙上。

    接下来嫌疑人就开始在姜大爷家翻箱倒柜,姜大爷好不容易攒下的4300元现金都被抢走了。

    “我告诉你别报警,我说你别吵吵我说我走了。”嫌疑人对老人说。

    被胶带封住眼睛和嘴的姜大爷仔细一听确实没了歹徒的动静,这才敢撕开胶带,随后并报了警。但是具体嫌疑人长啥样儿?老人根本说不上来。

    此外,因为村子里没有监控,警方只好挨家挨户摸线索,很快,警方有了发现,有热心群众提供近期该村有一名外来人在此地居住已经长达3、4个月,当日此人走了之后就没回来。

    村民口中这个外来户就是聂某,通过调取聂某的信息,警方发现此人有盗窃前科。警方认为聂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快速部署警力在本溪市火车站附近的一个小旅店里将嫌疑人聂某抓获。

    这个聂某为啥要找姜大爷抢劫呢,原来,聂某听村里人说,大爷家有银子!加上自己家里有亲戚得病要用钱。随后,聂某就想去老人家去看看。

    一句不靠谱的传言就让聂某动了歹念,不过,民警仅用13个小时就把聂某抓获,聂某抢劫的4300元现金警方如数交还了姜大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