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本溪5岁男童走失坐大哭不止 咋回事?
  • 本溪5岁男童走失坐大哭不止 咋回事?

    时间:2018-11-04 21:17:34  来源:  作者:

    10月28日14时许,本溪市溪湖公安分局河西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一名5岁左右的小男孩在柳塘青石沟路口一个超市门口啼哭不止。

    值班民警谢志浩、杨逸群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小孩子蹲在地上哇哇大哭,民警怎么询问,小男孩却不搭理民警。为了确保孩子的安全,民警立刻把他接回派出所。

    在派出所值班室内,小男孩心存芥蒂,一直缄口不语。见此情况,民警杨逸群给他买来了糖果饼干等零食,还在手机上找到动画片陪他一起看。渐渐地小男孩与民警亲近起来,他告诉民警自己的姓名、家里的情况以及走失的经过。民警根据孩子提供的线索,通过信息查询系统与他在外地打工的父亲取得了联系。半小时后孩子的母亲就赶到了派出所,看见了孩子平安无事后,她对民警的帮助不停致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