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朝阳西大营子供暖管道损坏 多个小区受影响
  • 朝阳西大营子供暖管道损坏 多个小区受影响

    时间:2018-11-04 21:19:42  来源:  作者:

    昨天是供暖第一天,朝阳凌海家园、盛德新村居民反映称,小区暖气不热,供暖单位称发生故障。

    二三里资讯联系到凌海家园小区的供热单位,朝阳红立供暖有限公司,据工作人员称,是燕山湖供暖管道出现故障,故障点在西大营子十字路口附近,一大早就坏了,到晚上也还没有修好,所以暖气不热。

    据这位工作人员称,此故障影响范围较大,从西大营子到二高中一大片区域,都受到影响。

    昨天晚上,二三里资讯联系到燕山湖供暖公司客服,对方只说“故障正在恢复中,不要着急”,即挂断电话。

    据了解,燕山湖供暖公司2018年全年投资技改费用1650万元、检修费用680万元,共计完成50座换热站及其辖区管网设备设施的检修维护保养,新建及改造管网15公里,完善了智慧供热平台的建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