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铁西两车刮碰撞坏护栏 砸中面包车 疑似两司机开车斗气所致!
  • 铁西两车刮碰撞坏护栏 砸中面包车 疑似两司机开车斗气所致!

    时间:2018-11-04 21:20:10  来源:  作者:

    昨日晚上5点10分左右,在铁西区建设西路零公里公铁桥附近发生一起三辆车相撞事故,一辆灰色别克轿车在撞坏护栏后发生了侧翻!

    据了解,当时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灰色别克轿车往左侧变道时刮向一辆同向左侧行驶的黑色本田轿车右前位方,由于灰色别克轿车速度快,两车相刮后失控冲向中心护栏,在撞坏护栏后将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五凌面包车砸坏,随后灰色别克轿车发生侧翻!

    发生交通事故后,灰色别克车的油箱被撞坏,汽油洒了一地,随后消防赶到现场对现场汽油进行处理。

    据本田轿车朋友和目击者介绍,灰色别克轿车和黑色本田轿车行驶中产生矛盾,行驶中互相开始别车,当灰色别克轿车再次别本田轿车时刮向本田轿车右前位置后失控才引发了这起交通事故,但此说法没有得到警方证实。

    目前这起事故警方调查处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