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沈阳男子偷包发现车钥匙 为炫耀又找到车偷走
  • 沈阳男子偷包发现车钥匙 为炫耀又找到车偷走

    时间:2018-11-04 21:20:38  来源:  作者:

    男子在商场的餐厅中偷包,发现包内有一把车钥匙,于是到商场的地下停车场里找到车,将车也偷开走了。

    近日,沈阳市公安局大东分局经过缜密侦查,仅用15小时成功侦破一起盗窃案,犯罪嫌疑人代某(男,29岁)被警方抓获。

    10月17日21时许,大东公安分局接到被害人林女士报警称,其在大东区东中街一商场就餐时,随身携带的挎包被偷,包内有手机一部,车钥匙、证件等财物。同时,林女士还发现,她停在商场地下停车场的轿车 也被人开走。接到报案后,大东公安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的监控视频,民警发现一名男子驾驶李女士的轿车从地下停车场驶出后沿东中街向东逃窜。随后,大东分局迅速部署警力展开巡逻查控,全力查找嫌疑车辆。当日23时45分许,嫌疑车辆 在大东区大什字街附近出现,巡逻民警发现后立即进行追踪,该车行驶到一家网吧门前停下,一名男子从车上下来后,轿车又迅速驶离现场,巡逻民警当即将该男子予以控制,并带至公安机关进行审查。

    经审查,该男子为张某,当日乘坐的轿车为其朋友代某驾驶,对车辆的其他情况,张某并不知情。根据张某提供的情况,民警确认该车辆驾驶人代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0月18日12时许,民警在浑南区棋盘山附近 将犯罪嫌疑人代某抓获,并在其随身携带的物品中发现了林女士被盗的手机。

    经审讯,代某交代其于案发当日,在大东区东中街一商场内将正在就餐的林女士挎包偷走,在翻看包内物品时发现一把车钥匙,代某出于向朋友张某炫耀的目的,遂来到地下停车场找到车辆并开走。代某接到朋 友张某后,驾驶车辆在大东区行驶一段时间后将车辆停放在大东区老虎庙巷附近。民警根据代某的交代,在上述地点找到了被偷开走的车辆。

    目前,犯罪嫌疑人代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