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沈阳大哥骑车带孩子 不幸被玻璃砸中!
  • 沈阳大哥骑车带孩子 不幸被玻璃砸中!

    时间:2018-11-04 21:20:38  来源:  作者:

    骑车送孩子上学,空中突然掉下来一个窗户!这事你说吓不吓人!这事正巧被沈阳的王先生给摊上了!

    据了解,昨日早上六点二十左右,家住在大东区的王先生与每天一样骑电动车送孩子上学,在骑车行驶到小区下时就听到有一名女子大喊一声后一个窗户从天而降正好砸在了王先生的右侧胳膊和脸。

    据王先生介绍,自己被砸后往楼上一看发现是六楼的窗户,同时六楼的邻居正在窗边往下看,自己便大声询问窗户问什么会掉下来,六楼的邻居表示是自己在擦窗户不知道为什么窗户会掉下去了,随后自己拨打了110。

    据悉,在警察来到现场做好笔录后,经过邻居们劝解,六楼的邻居拿出了2000元钱表示让王先生拿着钱到医院检查身体,随后小区内的人才各自散开。

    王先生和二三里资讯说道:“自己现在想想就后怕,若是骑车快一点就会砸到女人,若是骑车再偏一点那就正好砸在自己的头上,这两只假设发生那后果不堪设想!”

    近期,沈阳的天一点点变冷,不少市民都喜欢在冷之前将自家的窗户擦一擦,二三里资讯提醒各位小伙伴,在擦窗时一定要注意自己和楼下过往行人的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