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抚顺一村民阻拦施工 施工方求助警方…
  • 抚顺一村民阻拦施工 施工方求助警方…

    时间:2018-11-04 21:28:30  来源:  作者:

    近日,抚顺市联通平安城市安装有限公司项目部的朱经理急匆匆的来到派出所求助称,该公司在兰山乡金家村施工过程中,由于挖坑后没有及时回填,一位村民不慎跌入坑里,造成身体轻微檫伤。双方因赔偿问题产生纠纷,该村民阻拦施工,耽误了工程进度,请求公安机关帮助解决。

    得知此事后,民警立即出警将受伤的村民叫到派出所,为双方积极调解此事。民警为该名村民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的摆事实、讲道理,并依据相关法规说明阻碍施工是违法行为,让其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在民警的耐心劝说下,村民的情绪逐渐平复,后经当事人双方协商,达成调解协议,并当场签写了调解协议书,至此该路段恢复了正常施工。抚顺市联通平安城市安装有限公司项目部的朱经理紧紧握着民警的手说道:“感谢公安机关的积极帮助调解纠纷,及时挽回了公司的损失,真的谢谢你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