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沈阳六旬老人捡到白色大鸟 竟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 沈阳六旬老人捡到白色大鸟 竟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时间:2018-11-04 21:29:04  来源:  作者:

    10月28日早上六点左右,住在铁西区赞工街十一路60多岁的李女士在去往公园途经铁西区赞工街一处拆迁区域时听到鸟叫声,李女士一看距离她20多米位置破砖瓦堆里有一只大鸟!

    据了解,在发现大鸟后李女士立即走了过去将大鸟抱起后报了警,随后铁西区工人村派出所关警官赶来将大鸟抱上警车拉往派出所,可是这只大鸟来到派出所不吃也不喝,这可愁坏了关警官,无奈之下,关警官联系了沈阳市林业局动植物保护站。

    10月28日上午10点左右,沈阳市林业局猛禽救助中心工作人员韩斌来到工人村派出所,经过查看,这是一只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东方白鹳,是和老虎,熊猫为同一级别的保护动物!

    据悉,韩斌已经将这只国宝级大鸟送到沈阳毅佳动物医院进行救治,经过检查初步确诊这只大鸟是吃了有毒食物而发生重毒,目前这只东方白鹳治疗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