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抚顺一半截货车连撞多车后撞上楼房
  • 抚顺一半截货车连撞多车后撞上楼房

    时间:2018-11-04 21:30:21  来源:  作者:

    今天下午3点41分左右,二三里资讯得到消息,在抚顺市新抚区公园街,一辆拉载石材的半截货车连撞多车后撞上楼房墙角。

    二三里资讯接到线索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看到现场一片狼藉,一辆半截货车顶在楼房墙角,驾驶室受损严重,地上散落着车体碎片,车上拉的石材刚刚被另外一辆半截货车转移走。一根水泥电线杆被肇事车辆推行移位,紧贴楼体,地上露出一个大坑,半截货车后轮陷入其中。半截货车后方,一辆灰色轿车前脸受损,据知情人称这辆轿车原本是停在半截货车目前所处位置,生生被撞了出去。

    交警赶到现场处理事故,司机被交警带走做进一步调查,现场聚集了大量的围观者,大家都对这起事故感到不可思议。

    在事故现场东侧不远处,停在路边的3辆汽车左侧被撞,不同程度受损。据了解,这几辆车同样是被半截货车撞到,目前受损车辆车主还未到达现场。

    据事发现场居民楼一楼的业主称,当时听到“咣当”一声,感觉像地震一样,跑出来一看出事了。

    据初步了解,整个事故的脉络是,半截货车在公园街由东向西行驶,连撞多车后并未停下来,径直冲向楼房,撞走了一辆停在楼下的轿车,推着路边的一根水泥电线杆撞到楼房一角。

    万幸的是,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