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惊魂!沈阳大货拉30多米钢架突然滑落
  • 惊魂!沈阳大货拉30多米钢架突然滑落

    时间:2018-11-06 19:19:49  来源:  作者:

    今天凌晨12点多,沈阳轿车司机李先生经历了惊魂的一幕,想想都让他脊梁骨冒凉风,后怕呀……。

    李先生对二三里资讯说,当时他驾车经过大东区沈铁路时,看见两台运输桥梁构件的大挂车,当时这俩车开的挺慢他就超车过去了。突然就听见车后“咣当”一声巨响路面颤抖车身晃动,当他驾车掉头回来只见一台大货车上约30多米长的钢梁滑落后砸到了路面上,顿时让他后脊梁冒凉风真的好险哪!这要是刚才超车过程中砸下来……李先生越想越后怕在路边待了好一会才离开。

    事发后跟着车队同行的一台吊车重新将硕大的桥梁构件吊回了车上。李先生想对这些开大货司机们说:真的请你们长点心吧,否则出了事害人害己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