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这样的房子谁敢住?】抚顺惊现“支架楼” 居民吓得“肝颤儿”
  • 【这样的房子谁敢住?】抚顺惊现“支架楼” 居民吓得“肝颤儿”

    时间:2018-11-06 19:20:04  来源:  作者:

    提起支架,你可能会想到各种脚手架,或者心脏支架,“支架居民楼”你见过没?

    抚顺市东州区虎万北路15号有着50多年的房龄,如外走廊楼梯破损严重,为了防止楼梯断裂,竟被支上了一副铁架子。

    日前,在虎万北路15号楼,二三里资讯看到,该栋楼外接楼梯因年久失已修变得千疮百孔,其中一处楼梯用角铁支起一副架子。

    该栋楼一位居民表示,“这楼有近50年的房龄,我从小在这长大,现在50多岁,每天上下楼都提心吊胆,不知道哪一天下了楼,还能不能再上去。”

    二三里资讯了解到,抚顺市房产经营总公司对此事高度重视,并派工作人员现场查看,表示该栋楼产权刚移交该公司,同时未接到居民报修,公司会抓紧落实,如需大修坚决大修,以保证居民的出行安全。

    对此,二三里资讯将持续关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