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沈阳女子驾车顶人行驶20米 被市民拉出车外报警处理
  • 沈阳女子驾车顶人行驶20米 被市民拉出车外报警处理

    时间:2018-11-17 17:49:17  来源:  作者:

    [摘要]女司机想驾车离开,电动车主上前与女司机理论时被女司机咬了手一口,就这样电动车主就横在轿车前面不让走,女司机突然启动车后挑头,将电动车主推行有20多米远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女子疑肇事不承认,还开车顶受害者,被市民拦停拖下车

    正在加载... < >

      11月16日下午3点左右,沈阳市大东区东边城街龙溪花园入口处50米位置,一位30岁左右的女子开着一辆大众轿车与一位骑电动车的男子发生了刮碰,两人发生言语冲突,女子驾车顶着男子行驶了20多米。

      据附近目击者介绍,两车发生刮碰后,女司机想驾车离开,电动车主上前与女司机理论时被女司机咬了手一口,就这样电动车主就横在轿车前面不让走,女司机突然启动车后挑头,将电动车主推行有20多米远。

      在这期间附近的路人制止了这位女司机,把女司机从车内拉出并控制住。随后围观市民报警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