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高空坠物扔下姨妈巾 抚顺男子以牙还牙竟这样做
  • 高空坠物扔下姨妈巾 抚顺男子以牙还牙竟这样做

    时间:2018-11-17 17:50:02  来源:  作者:

    11月15日,一位家住抚顺市新抚区华安小区的业主给二三里资讯发来一段视频,让二三里资讯感到很惊讶。

    在这段时长为12秒的视频中,一名男子将垃圾扫到一起,然后直接扔进了电梯间,这也太没素质了?!

    发视频的业主称,事发华安小区11号楼2单元,往电梯里扔垃圾的男子是业主,“这种做法会导致电梯损坏,危及居民生命安全。”

    好端端的,男子为何要这样做,难道真的是素质丢了?带着疑问,二三里资讯来到了华安小区了解情况。

    该小区物业负责11号楼管理的一位工作人员向二三里资讯介绍,这事事出有因。

    原来,扔垃圾的男子家住3楼,窗户根下就是一处大平台,因为经常有人从楼上往楼下扔东西,全部堆到了阳台上,男子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以牙还牙,做出了这样的举动。

    “楼上高空抛物,好长时间了,他家天天扫,扔电梯里的垃圾都是他扫出来的。”物业的工作人员表示,事后物业也找到这名业主了解情况,该业主是用这种方式告诉其他业主,以后不要高空抛物,否则扔的东西都会出现在电梯里。

    “粪便、卫生巾、烂苹果,啥都往下扔,所有的3楼业主都很反感,这人平时也爱干净,他也是用这种方式发泄。”该工作人员无奈的表示,针对高空抛物的现象,物业曾贴过通知提醒,苦口婆心的跟居民做工作,但是这种现象始终没有彻底消除,“现在只能是派保洁天天去扫,但是谁也看不住,楼上扔完了想查楼层都查不出来。”

    抚顺小伙伴,你遇到过类似的事吗?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