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调兵山女孩听信微商能赚钱 先后花费226元却一分没挣
  • 调兵山女孩听信微商能赚钱 先后花费226元却一分没挣

    时间:2018-11-20 19:02:07  来源:  作者:

    近两年,各类使用微信获利的方式愈显火爆,许多人在其中真的赚到了钱,但是还有很多人却是上当受骗,反倒遭受了损失。

    昨日,二三里资讯用户“宣萱”发来消息称,在微信朋友圈中有人宣传一种可支付宝花呗套现的业务,只需要88元的代理费便可以获得可观的利润,更是保证没有挣钱可以退款。

    先是缴纳了88元的代理费,随后又被要求购买50元的微信加好友软件,最后又花费了88元购买微信一键转发的软件。

    “就是一个骗子啊,说代理以后不挣钱就给退,等我想要退的时候又反悔了。”用户“宣萱”说,“希望大家别再相信这些东西,小心被骗!”

    二三里资讯提醒,如今是信息时代,网络中各类人群良莠不齐,稍有大意便可能遭受损失。同时,人人皆有爱财之心,但是一定要保证取之有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