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55岁大叔顺手牵“车” 警方监控锁定目标
  • 55岁大叔顺手牵“车” 警方监控锁定目标

    时间:2018-08-09 20:07:04  来源:包头新闻网  作者:

    一次"临时起意″,却让已年过半百本该安享退休生活的李某身陷囹圄。8月6日,当民警出现在他面前时,他懊悔不已。

    7月27日,昆治分局刑侦大队接到苏某报案称:其放在包钢炼钢厂车棚内的爱玛牌电动车被盗,价值2000余元。

    接报后,二探组组长侯荣伟立即组织民警对此案进行侦破。通过现场勘查和连日的调查走访摸排,并在技术中队民警的配合下调取了周边的监控录像,初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经进一步侦查和研判,最终确定了嫌疑人,并于8月6日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在包钢厂区内抓获,在其新购置的楼房走廊内查获被盗的爱玛牌电动车。

    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55岁,退休后在包钢干临时工。据李某交待,7月27日,下班去取自行车时,见旁边一电动车没有上锁,便鬼迷心窍顺手"牵”车,并将该车蔵匿在新购置的小区走廊内。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取采取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包头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常静)

    关键词:电动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