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总投资45亿元的“万达广场”签约入驻乌兰察布
  • 总投资45亿元的“万达广场”签约入驻乌兰察布

    时间:2019-04-24 19:22:12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4月20日上午,万达集团与乌兰察布市政府举行万达广场入驻集宁区的签约仪式,标志着乌兰察布集宁区开启万达模式,向打造商业中心、建立城市新地标迈出坚实一步。

    为进一步加快乌兰察布商贸服务业高端化、国际化、品牌化、集群化发展步伐,全面助力“京郊草原·乌兰察布”大旅游品牌建设,集宁区按照“1345”发展定位,依托背靠呼包鄂,面向京津冀的区位交通优势,积极开展招商引资,经过多次协商洽谈,促成万达集团“万达广场"项目的落地。

    即将落地的集宁区万达广场项目,是我区第12座万达广场,是万达第四代城市综合体。项目总投资45亿元,占地面积350亩,总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其中大型商业综合体12万平方米,高端住宅33.7万平方米,是集购物、休闲、文化娱乐、居住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内设业态包括精品百货、国际影城、大型超市、儿童娱乐、室内商业步行街、高档住宅等。项目建设周期为3年,商业部分预计2021年6月底前投入运营。项目建成后,可新增就业岗位3000多个,年上缴税收5000余万元,不仅实现了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完美统一,更填补了乌兰察布中心城区缺少大型商业综合体的空白,对于提升区域板块发展空间、强化城市运载能力、促进城市高端商圈的形成具有重要推动作用。(文/王洋)

    微信图片_20190422095250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