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全区广场舞汇演在兴安盟欢乐开启
  • 全区广场舞汇演在兴安盟欢乐开启

    时间:2018-10-13 14:42:12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牛天甲)10月11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化厅、自治区体育局、兴安盟委、行署主办的“点赞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区广场舞汇演在兴安盟举行。

    据了解,本次汇演作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新创编的广场舞作品及近年来创编的优秀广场舞作品为主。作品内容积极向上,突出时代性、群众性、广泛性,创作或表演形式上体现创新性、艺术性,极具内蒙古地方特点或民族特点,展现改革开放的喜人变化,反映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全区参演人数近万人。

    近年来,全民健身运动尤其是广场舞活动,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广场舞已成为最受群众欢迎,参与人数最多,最具健身效果的大型群众性文化娱乐活动。此次广场舞汇演将充分体现全区群众崇尚健康生活、积极参与健身的愿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